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的都用什么摄影包?

想问一下,爱摄影的筒子们,你们都用什么摄影包?

我用的是PENTAX K10D的机器,外加SIGMA 17-70的镜头,一个斜挎包,每次出去爬山的时候,那个累啊,重啊,真的很疑惑,到底爬山穿越之类的还要不要带个单反出去,但真的只带个卡片机,看到有灵感的地方又后悔啊。

所以很疑惑,到底应该什么样式的包会能减轻爬山时的负担?又能方便携带?
是三角式的还是双肩包(双肩包的话,长途旅行到底那么多包怎么背呢?)?还是腰包?还是仍旧斜背包?

请各位大侠指点一下并共享一下你们的经验!

谢谢!

YY上的都是有钱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