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去的呀。ZN的话,晚上住宿有洗澡哇?
住是啥情况?

TOP

我看看图,走的线路满长的呀,一天走的完的啊?
ZN啥级别啊?

TOP

很吸引我啊!!
先占坑一名可以哇?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17 12:19 发表


当然可以的,欢迎美女!
能走完全程的都是英雄   你有毅力吗


这个这个。。。
只走过徽杭,能允许我不来赛,半路退哇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17 12:43 发表


真的走不动了,那当然要退的啊,你不退都会逼着你退的.
而且退的时候不要一个人走,那么白嫩的女娃子,一个人走当心被坏人拐跑了


呵呵,个么到时候要麻烦哪个大GG或大JJ一起退了。去西湖喝喝茶好勒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18 11:14 发表


动车组来回的话,车票来回大概100元左右一个人,普通火车的话,来回大概60多.
包车的话,如果全坐满35座,星期五晚上出发,星期天下午回上海.另加买路费,司机杭州两天的住宿,吃饭. 全部加一起,不知道3500做得做不得下 ...


杭州么肯定是火车各算得,包车的话除非人多。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9 10:05 发表


2月底花已经开了?我还盼望着去看断桥残雪呢呜呜
不过我觉得和苏堤平行的那条杨公堤也不错,只是没有苏白有名吧,但胜在人少幽静~


杨公堤很灵的呀,很幽静,高高低低的路走走很舒服啊!!

TOP

原帖由 Chris 于 2008-1-21 10:33 发表
暴走喜欢的呀,但2月底还早类,不知道能不能去,能先占个坑伐?


有chris,又多了一个我去理由。

TOP

再帮边缘顶一记~

TOP

阿,下周一之前交阿?
边缘,你有支付宝哇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