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17 12:19 发表 当然可以的,欢迎美女! 能走完全程的都是英雄 你有毅力吗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17 12:43 发表 真的走不动了,那当然要退的啊,你不退都会逼着你退的. 而且退的时候不要一个人走,那么白嫩的女娃子,一个人走当心被坏人拐跑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18 11:14 发表 动车组来回的话,车票来回大概100元左右一个人,普通火车的话,来回大概60多. 包车的话,如果全坐满35座,星期五晚上出发,星期天下午回上海.另加买路费,司机杭州两天的住宿,吃饭. 全部加一起,不知道3500做得做不得下 ...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9 10:05 发表 2月底花已经开了?我还盼望着去看断桥残雪呢呜呜 不过我觉得和苏堤平行的那条杨公堤也不错,只是没有苏白有名吧,但胜在人少幽静~
原帖由 Chris 于 2008-1-21 10:33 发表 暴走喜欢的呀,但2月底还早类,不知道能不能去,能先占个坑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