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凤凰我是4月份去的,不错。

住沱江边就吵一点,早上8:40第一艘船开始就要唱歌跳舞,吵得没睡一个懒觉,好像上游还比较安静,就是酒吧那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