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忙着给你们发奖品,自己什么都没中到。。。太气人了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1-13 20:09 编辑 ]

TOP

强烈要求上照片!!!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1-13 20:49 发表
judy很辛苦,给张特写吧!!


哈皮。。什么时候拍的啊。你也让我准备个好点的表情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3 21:28 发表
这个MM不错


哈哈哈。。。。人工呼吸实验。。。

TOP

原帖由 yorke1108 于 2008-1-13 21:13 发表
游戏场面太混乱啦,不过挺搞笑的哦!嘿嘿!虽然一个奖也没拿到。。。。。。


100多个人。实在是没办法。。请见谅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3 21:17 发表
老板娘看上小帅哥了


这个混血儿实在太可爱了
我问他,你爸爸妈妈呢?
他很可怜的说:我爸爸妈妈送我过来的,他们让我留在这里,说明天来接我。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13 21:33 发表


这个孩子可爱的呀~~而且都不像其他男孩子那么皮呢~~不错~~ 可惜了,没和他留张影


两厅女儿怎么也没和他合影呢?
两厅,你女儿没抓住机会嘛。。。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13 21:38 发表


只顾着喝酒了吧~~~把精彩的全忘记了~~哎~~~


他是晚到还早走。。。

TOP

原帖由 lsld 于 2008-1-13 21:38 发表
JUDY,你就是不放过任何结识男生的机会啊!!!!


TK。。。我没惹你,别惹我。。。

TOP

好了,大家继续。休息了。。

明天上班我期待看到大家能冲50页。。。。同志们,加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