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要请几天假阿?
1号本来就休息的,2,3号要请假?

TOP

靠~~~!!TMD,我实在屏不住了。。小捷飞,你又放毒给我了!!

我报名,我占坑!一名,女
住农家,人广上车。
手机小捷飞有的,YY履历见签名!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0 12:01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12-10 12:44 发表

我把我的幽游汗匪头衔让你了。你太强了



客气客气了!!小的不敢。。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11 11:08 发表
同志们,要去早报啊,到时候没有位置了哦~
13个人最理想,3警3杀6平民1上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