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星期四,耶!我就能来了。

不过,天奇,星期四会不会很多人来不了了阿?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5:16 发表


不来的拉出去全砍


人都不来,你拉谁出去阿?
我原以为你说,那就我们俩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5:24 发表


我们2个人吃3桌菜啊?你请客好挖


喂喂喂,好醒醒了,不要白日做梦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3 15:39 发表
考虑一下


不要考虑了,带你老婆来。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4 07:04 发表
支持三清~


不要光支持,来哇啦,表个态!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4 11:19 发表

她肯定来的~~~~哈哈~~不来,拉也拉着来~~


不要光说人家,你来哇,表个态。携不携KK来,也表个态。

TOP

同志们!!我知道大家都在赶往三清的路上,所以我来说声,今天晚上大家吃好喝好,实在是不好意思的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