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小包,我么看明白亚。。
照片里的小姑娘是侬老婆,还是侬帮侬老婆生的娃阿??!!

TOP

哦。。。明白了,是侬俄照相机。。。。。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31 16:06 发表


他生的娃皮肤怎么可能是这个颜色呢?


哇哈哈哈。。
小包是不是绑白皮肤老外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