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MG~!!!!!!!!!!!!!!!!!!!!!!!!

心声啊心声啊心声啊!!!!
我是双子的。。。看得来,眼泪水都要出来了。。感动阿

总算有人了解我了!!!

都说双子花,其实双子不是花,每一次都是认真地,只是很难去维持那种感觉。
但一旦双子碰到了能始终提供新鲜血液,又能和平共处的对的那个人,我相信双子是可以很专一的,而且不会改变的。

双子最大的缺点就永远是里表不一。了解双子不能单用眼睛,你一定需要挖掘她心灵最深处的东西。你会发觉很多与外表不一样的东西存在!
这就是双子!!

TNND,怎么我生了个那么性格分裂的星座,折磨死我了。。。大有体会!!!

TOP

射手和双子都是传说中的大花!!
其实要搞定很简单的,找到致命弱点。一搞就搞定。。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30 22:19 发表

同是双子沦落人呀~~~~~~ 看来也只有双子才能理解双子了~双子一旦碰到了能始终提供新鲜血液,又能和平共处的对的那个人,我相信双子是可以很专一的,而且不会改变的,这句话太对了~~~


跳舞也是双子啊??
:handshake :handshake

咳,其实我们也很无奈,两个人跟自己说话,变来变去的,自己也无奈。。

TOP

星座还有偏向的,比方靠前的,性格里就有点靠前一个星座的特点,还是有点道理的。

TOP

双子座被鄙夷的满多的。。

情感丰富么,现在人情感都满丰富的。。。年轻嘛!!

TOP

所以他在言语上仍是我行我素,所以你会觉得一群人里面你不是他的FOCES。其实你不知道:多面玲珑的双子一直在关注着你:看你开不开心,看你口不口渴,饿不饿,有没有带面巾。。。他不想那么明显的表露并不代表他不关心你啊!和双子在一起很简单,只要你是你自己就好。

他可以很细致的观察到你对他的感觉,但正因为细致,所以他才确定不了你是不是喜欢他:喜欢双子,一定要对他讲,好吗?这点太对了。身为双子,我从来都不会主动的,跳舞,你呢?

因为双子的鄙视情绪是不受控制的。双子的语言天赋可能会因为你的存在而激发....

除非他跟你开玩笑,不然每一个都是唯一的,

以上这点都相当的同意!!!很符合我的心思!!

TOP

  你想追求双子吗?告诉你,如果你想追求双子,你一定要比双子会变,对她要若即若离。这样双子才会有一种不安全、不确定的感觉,她才会无时无刻的不想着你,想着如何讨你欢心。或许,这也是双子心中的征服欲在作怪吧。


哦。。。天哪。。真的。。谁对我越好,就越不叼谁,就这道理。
我就知道我是这种很虐的人,非虐死自己不可。。
但这样,自己很累啊
而且双子就特没安全感,还总希望别人给他安全感,但真的给了,双子又不叼了。矛盾啊
咳。。。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4:01 发表

所以就会陷入一种恶性循环,其实双子是自己跟自己较劲,真的.如果理性战胜了感性,那就会冷到极点,如果感性战胜了理性,那么会热情如火,汗~~~~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呀~~~哈哈~~


恩,所以神经兮兮的,经常看到我理性的人,偶尔热情一点,活泼一点就不能理解。
经常看到我活泼的人,就更不能理解我还能有安静的一面。

其实双子的人,就算是空间上一个人,也不感到无聊,感觉好像自己会跟自己对话一样的,没事做了,给自己多想几个choice,然后自己跟自己用排除法做选择题,也就不无聊了。
怕的是,当有事情去share的时候,却找不到倾听的人。

TOP

这次长溪村,那么多人,决定看看坛子里有多少双子的人同去,来张双子合影。
贴在这里。

TOP

继续顶一下,使双子的进来报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