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坑 1 位 女,人民广场上车,农家住宿,
1381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18 09:58 编辑 ]

TOP

怎么还不把我手机编辑成xxx阿?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18 10:00 发表


好拉


谢谢。。。嘿嘿

TOP

还好我抢得早。。。

TOP

看来人太多,要分两批走了。。。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0-25 13:03 发表



没必要分两批走,时间不等人,错过了,只能等明年了


恩,各到是,时间错过了,去那里也没意思了。

TOP


那好统计下现在一共多少人了哇?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0-25 16:11 发表


44个人中,估计带NIKON D80的有4个人,D40的有2个人,大家可以头都带上,可以换着用.很爽的.
不知道CANON的有几个?


宾得K10D一只。。有人有哇??

TOP

:L

TOP

哦。。这次准备工作嘎充分的说!!
赞一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