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18 10:00 发表 好拉
原帖由 3-Q 于 2007-10-25 13:03 发表 没必要分两批走,时间不等人,错过了,只能等明年了
原帖由 3-Q 于 2007-10-25 16:11 发表 44个人中,估计带NIKON D80的有4个人,D40的有2个人,大家可以头都带上,可以换着用.很爽的. 不知道CANON的有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