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问题,每次旅游回来都这样想...
咳..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10 15:04 发表
我从来不去考虑LZ这种伤害脑细胞的问题。当大家开始考虑这么严肃的问题时,本身已经很沉重了。当我看过这篇文章,半小时后就会忘掉文章的所有内容。生命的意义在我看来就是忘记和失去。不断的去忘记和失去所有。


不断的去忘记和失去所有。
也不是乐观的想法说。。我看也满悲观的嘛。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0-10 10:54 发表
生命只是过程,人的一生真正有意义的事其实倒也并不多.
孩提时应该多玩耍,
少年时应该多学习,
成年单身时应该到处行走,
若有婚姻了应该好好爱对方,
有了孩子后该好好培养这小家伙,
等到退休了,如果还走得动,如果 ...


他的话,我还是比较认同的。
善待现在拥有的,不在乎自己不拥有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