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坑,报名
judyxu528 ,MM一名,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住宾馆
小捷飞,手机这里公布不太好吧?
能改发消息形式吗?


——收到报名1个,女。
       幽游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9-21 15:28 发表
有学生证的请务必带好。门票可以打对折。门票150元呢。


非全日制的学生证好用否??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21 15:55 发表
三清山我们上次去的时候,学生证查的很松,但是导游证就必须是真的了,假的不用带了


带着。。有备无患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21 19:47 发表
很诱人啊。不过28号要走仙霞古道。。。
连续2个礼拜都出去就没新鲜感啦~~~
还是等下次吧,唉


花露水...阿拉又要碰头勒....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9-21 20:46 发表
顶,可惜时间安排不过来啊,为什么不在11月呢?小婕飞!


这个我也同意的,11月更好...
我也连着两个周末,都是体力活....

TOP

据可靠消息,听说三清山上的宾馆都在拆了,说是为了申请世界遗产,日上宾馆旁的已经拆了,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拆到日上了。所以山上宾馆异常紧张,特别是双休日。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8 16:19 发表
我问了日上宾馆,上次一味他们就住在这家,是三清山顶最高处的宾馆了,地理位置不错,价格也不错。他们那里的宾馆价格都差不多,都贵。

标间:400/晚,2张单人床
套房:750/晚,1张双人床,2张单人床
帐篷:60/ ...


收到,750么,一张双人床,个子小点的可以睡三个女的,2张单人床,个子小点的也可以挤2,3个人。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样睡法会不会有意见,如果有,希望碰头会可以提出来。

睡帐篷是比较好的节约方法,60/顶。洗澡洗脸问题,定套房的话也可以解决。大家可以share

如果觉得不喜欢这种方式的睡法,可以选择400/晚/标间。就是价格比较高。

希望大家综合考虑以后,在本周日的碰头会上给予明确答复。因为房源比较紧张。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8 16:27 发表



我也选择帐蓬好了。另外请问:是要自己带帐蓬,还是说60元是帐蓬的租金?


60是帐篷的租金。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9 08:48 发表
小捷飞,你收到我的手机短信了吧?
我得退坑(两人)


不会吧,不去啦?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9 12:30 发表

下午4点,你可以早点过来交了钱就走。到时候你短信联系我


呵呵。。。小捷飞,人家是问你19号几点出发,不是碰头会几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