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的,再报一次+1外挂

TOP

敬:毛毛的4个位子已经让给我了,我,我外挂(男), 天空,天空外挂(女)
昨天和天空没赶上碰头会急死了,我那个很帅很帅的帅锅要来寻女朋友的,
为了人家的终身大事我也要替他报名阿,谢谢毛毛肯让给我们了。
顺便问一下,到底住帐篷还是宾馆,是否需要穿登山鞋?

TOP

其实。。。我还想要一个名额,男的,不知道有没有了,3Q有了通知我吧,谢谢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6 13:33 发表
财务这次有劳跳舞和敬子了,相信你们会做得很好!
实在不行,让peony这个占我位子的美女来帮忙哦,随便使唤,不用给我面子的~



高额代价---奴隶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6 13:12 发表


不需要穿登山鞋子,直接沙滩鞋子就可以了,一般凉鞋也没关系,最差拖鞋也能接受,当然登山鞋、运动鞋也可以穿,带双沙滩鞋就行了!
我够罗唆的!



谢谢!我决定穿拖鞋去人民广场,有一眼眼沙滩踏浪的感觉,HOH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