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浪漫的闹,电视剧里都这样拍的:
男主角和女主角坐在摩天轮里,没想到男主角恐高,
午夜12点停电了,这时候他们在最高处,
女主角抱着他,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
他克服了心理障碍,接吻,电又恢复了。。。

TOP

谁恐高? 我觉得应该让一个恐高一个不恐的,这样配好一起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