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没了阿,我主持阿

TOP

顶猩猩,顶JULIA

TOP

镜子,后来我们去FB了,在云南路上的我带一拉去的,一个吃海鲜的,地方,我们很奢侈的消费了一下,6个海鲜,8个菜,10个人,平均每人38.50 ,你觉得还可以伐,可以就定那里,路也方便,大家讨论下。

TOP

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7-8-27 17:48 发表
哈哈哈啊,照片很灵!那个DV不错啊,Peony每次都有新招数


我,我,我很惨的,她们骗我跳下来之后,没一个女的肯跳了。。。

TOP

别再爆我了,我想嫁人的5555

TOP

我觉得我身轻如燕啊,怎么也托不动我,如果换阿修兰的话,我想不出会怎么样....

TOP

原帖由 啊Q 于 2007-8-28 09:12 发表
冰激凌,我支持你
你对你的队友充分的信任,你才敢躺下来的,


谢谢3Q,虽然这次我跳得不是很好,不过我下次会更努力的,也谢谢大家的支持。

TOP

还有PP快点上阿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28 14:30 发表
发累了,休息下


我给你捶背哦,兰兰辛苦啦,发了这么多好DD给我们,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