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让我们开心半天,最后却说我们被淘汰,你说那个心情。。。。早点说我觉得事情还不至于这样 。
本来想大家都是网站,大家互相支持是应该的,你来我往,也许以后可以成为朋友。
没想到,连招呼都不打就被判了死刑,几个组都挤在同一辆地铁中参加活动。
当然不会玩好,这么简单的定向都操作不好,可以看到,这个网站还仅仅属于
成长期,操作者显得不专业。只能说下次无法参加他们的活动。最重要的是:
我问操作者刚刚在台上说了长达半小时的话题讨论的时候为什么不说无法用
其他交通工具,问了三遍,一遍都没回答我,只是不响,然后就说我们淘汰了,
这个说明了什么,我觉得显得他个人心胸狭窄,和考虑不全全部暴露出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