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ny 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8-13 22:12 发表 PEONY,貌似报名的人数超过25了,我还能去吗?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7-29 11:20 发表 有兴趣参加,但碰头会这天不在上海哎,怎么办啊?
原帖由 sizuka 于 2007-8-16 10:34 发表 首次加入,先来热热身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8-17 00:23 发表 PEONY, 非常非常抱歉,有出差任务,不能参加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19 12:25 发表 怜花大叔,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要批斗。我们那里总裁、小领导都是男的。好不容易,我们财务经理是个女的吧,这次招人都说最好要男的,而且要重点培养。女的只要已婚已育的。郁闷啊。女孩子,只能做做小财务,发展 ...
原帖由 sisi870615 于 2007-8-18 19:36 发表 我要参加啊~~7个位,有吗?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8-19 22:33 发表 星星你去???
原帖由 sisi870615 于 2007-8-20 21:46 发表 再要一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