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ny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7-15 23:00 发表 没有帽子要紧马?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4 23:53 发表 夜场人多的 上次去,周末下午场人还算少
原帖由 小蓓 于 2007-7-16 11:51 发表 为什么一定要戴帽子呀?
原帖由 神 于 2007-7-17 00:52 发表 带游泳帽是为了避免影响水的质量. 同时最重要的是,这些室内游泳馆都采用的是内循环水,为了避免散落的头发堵塞进出水口,所以强行规定带游泳帽. 这次有几个人去啊,如果能成行算我一个.虽然现在每个星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