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谢谢,谢谢大家支持,我会努力干的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4 23:54 发表

米有,是她的头像弄了个小男孩,我说我怎么会记错的呢,明明就是美女嘛,



我是有苦衷的,去了趟金山晒的么么黑,所以换了个黑小拧的头像.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4 23:43 发表
恭喜冰淇淋!



谢谢领导们给我这个机会,谢谢CCTV,谢谢在电脑前的可爱的网友们,我永远爱你们,BOBO^^
我是新档YY娱乐节目主持,喜欢我就发短讯支持我吧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7-15 00:34 编辑 ]

TOP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8 13:06 发表

什么经典的!



这是我和一个7岁男孩的曲折爱情故事。。。欲知详情请听下回分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