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55我要4清呀,我要4清呀,三清没赶上,我要来补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30 08:58 发表
大家等我雁荡山回来在清好伐
要么就早点,星期二,星期三,呵呵
貌似还可以组织个给西藏驴友饯行


好呀,等你们回来一道清,人多热闹点。
跳舞有外挂? 一个新绯闻的开始~~~~

TOP

他们说,他们要喝酒

TOP

明天就4清了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