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8 这个周六,婺源4清+吃鱼+ 跟我去泡吧

时间:12/8  晚上18:00

算是为婺源活动的4清吧,很好的FB地点
地点: 大吉路320号老头子烤鲶鱼店吃鲶鱼 人均消费28元/人(包括酒水了),店面虽小,但是口味一级棒
(靠近红房子医院,西藏路路家浜路那里,18路到,人民广场过去三站路,很小的店,适合小酌)

21:00-23:00  衡山路BOBO STREET泡吧 费用AA。


请跟贴报名吧,无聊的人一起来玩玩,欢迎外挂,越多越好

部分人员想吃饭的时候讨论去哪个吧,那我们到时候讨论吧!

参加人员:PEONY+3,跳舞,KK,豆豆,猫咪,ANN,琥珀,天空

飞儿,GET+1

我电话:13585959252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12-7 23:44 编辑 ]

跳舞,这个顶子换成报,晓得法

TOP

这样好了,我们吃饭的时候讨论去阿里格酒吧好不拉?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5 10:22 发表
结婚的不带啊,歧视啊


我就当浓么结婚

TOP

原帖由 annierainbow 于 2007-12-5 21:27 发表
新手上路,来戈记闹忙,不知道各位哥哥姐姐们欢不欢迎?


欢迎新来的,留留联系方式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1 20:51 发表

一点都不辣的
8过,突然发现PEONY的预算功力不是一点点的强。真的28元, 太夸张了

Garrett明显和弹簧小人相吗!!!!!!!!!!!!!


我撒时候骗过你们,我都吃了5,6次了,每次+-差3块钱,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