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27日周五晚19:00--游泳+吃鲶鱼+泡吧(第2期)

7月27日周四晚19:00--游泳+吃饭+泡吧(第2期)

19:00-20:30  人名广场格子中学游泳

广东路615号(黄浦区格子中学门口,人民广场KF那条路穿进来)
友情提醒:入馆需要自备泳帽!!另外泳装和泳镜都必不可少的,请自行带好毛巾和沐浴用品\2007体检卡(没有的可以到那里买5元/张)
20元/1个小时15分钟

20:45 -21:45  大吉路老头子烤鲶鱼店吃鲶鱼 人均消费25元/人,店面虽小,但是口味一级棒

22:00-24:00  衡山路BOBO STREET泡吧 费用AA。

可选择性参加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8:47 发表
大吉路在什么区?



黄浦区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0 13:46 发表
沙发~~~~~~~~~~~~~~~不会游泳,嘿嘿



跳舞,我可以教你,为你保持你更好的身材去跳钢管舞,我愿意把我毕生绝技教给你。

TOP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7-24 15:01 发表
报名游泳。



好的,我留手机给你:13585959252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7-25 23:26 发表
刚发现有人组织游泳哦,嘻嘻,这次不来塞,下次要参加的


欢迎你下次一起来,来得时候打我手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