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民意调查>进来选择大家想泡吧的地点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12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26.67% (4)
13.33% (2)
13.33% (2)
33.33% (5)
6.67% (1)
6.67% (1)
0.00% (0)
0.00% (0)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以上选择都比较市中心的地方,请大家选择自己喜欢就近的泡吧场所,每人可选2项,谢谢!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7 18:05 发表


你家就是一个酒吧造型!



恩? 我听到了,我去再加个去边缘家泡吧,场地费免,酒自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17 12:57 发表
少了茂名路


听人家说那条路的酒吧好像拆特勒,不知道是真的伐,我去调查一下哦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17 20:32 发表
为什么要拆掉,虽然不混很久了,但是老早只要人对 逛好马路吃好饭就是喜欢往那跑丫 哭S。


各么算了,到隔壁头复兴公园意思意思泡泡吧怀念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