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19日周四晚19:00--黄浦区格子中学游泳馆(第1期)

发起人PEONY
活动时间2007-07- 19   19:00 至 20:30   
活动费用20元/1个小时15分钟
活动费用 AA制
具体地址 广东路615号(黄浦区格子中学门口,人民广场KF那条路穿进来)





友情提醒:入馆需要自备泳帽!!另外泳装和泳镜都必不可少的,请自行带好毛巾和沐浴用品\2007体检卡(没有的可以到那里买5元/张)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7-15 23:00 发表
没有帽子要紧马?


不让进的,在里面买大概8块吧,在商店里买品牌的20-30块,在一般小店泳池门口买5块-8块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4 23:53 发表
夜场人多的
上次去,周末下午场人还算少



现在周六下午3-5点好像被包场了,我觉得周末应该1-2:30游泳,然后洗完澡去隔壁茶坊打牌

TOP

原帖由 小蓓 于 2007-7-16 11:51 发表
为什么一定要戴帽子呀?



最主要是保持水质的干净,不过,每次我总是带着进去,这个东西太影响我的形象了,我就把它挂在裤带上

TOP

原帖由 于 2007-7-17 00:52 发表
带游泳帽是为了避免影响水的质量.
同时最重要的是,这些室内游泳馆都采用的是内循环水,为了避免散落的头发堵塞进出水口,所以强行规定带游泳帽.

这次有几个人去啊,如果能成行算我一个.虽然现在每个星期 ...



我们公司6个女的去,你教不拉?

TOP

13585959252 去的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