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随风最喜欢钓鱼来~

TOP

原帖由 <i>小气鬼</i> 于 2007-4-17 17:06 发表 <a href="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100&ptid=3166"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yylive.net/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www.yylive.net/images/common/back.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br />
喔唷 你很了解他的吗<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br />

其实大家都很了解他的嘛~爬山路上不是一直在钓啊

TOP

...原来还有人和我一样惨不能吃晚饭~

TOP

[quote]原帖由 <i>马路</i> 于 2007-4-17 18:06 发表
结果是21号啊,可惜我不能来~>


三清不是22号吗?

TOP

TOP

是呀,去外地再次踏青

TOP

随风好改名字了,带水带海带河的都可以
这样子鱼才能游过来嘛

TOP

??哪里内??

TOP

你说你现在名字里就有很多水啊?水在哪里啊?

TOP

随便叫,只要你高兴
哈哈~我下班拉~各位晚晚上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