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ars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2 09:26 发表 岂止啊,应该还会有更多人来的,呵呵。就是最好表通宵,对皮肤不好,唱歌可以放在上午开唱,结束后过去花之林。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3 12:07 发表 虹口四川路的,比较新,应该去过的人不多,就定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