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应该有空

报名,男1。

96年吧,高一时候就玩过“镭战”。AK拿在手里轻飘飘,玩具枪的塑料质地、玩具枪的音效、无后座力,穿的很像那种记者背心。1个小时玩下来,枪杆被我碰断,背心上的计时器松脱、不知道身中几弹。总之极其不爽。

希望现在的能真实、火爆一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