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08元旦去西海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16 21:07 发表
希望今年元旦去西海大峡谷!


去年下半年就计划冬天solo黄山,结果等到1月份有空的时候,西海封掉了,只好放弃。

不管上哪虐,希望时间晚一点,12月中下旬本人才刑满释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