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2 09:26 发表


岂止啊,应该还会有更多人来的,呵呵。就是最好表通宵,对皮肤不好,唱歌可以放在上午开唱,结束后过去花之林。



支持唱歌!好久么得唱咯。就是中山公园太远,上午开唱那要几点起床啊?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3 12:07 发表




虹口四川路的,比较新,应该去过的人不多,就定这里吧!


歌还唱不?好像没什么人响应?
不管怎样,谢谢小甜甜的建议先

TOP

不好意思,这周太累,明天打算睡觉,可能不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