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前天刚down下来看掉,失望。感觉还是第2部好看点、第1部也总算有点情节;到了第3部,主角明显开了作弊器。

前两年老美还拍过《DOOM》,翻拍游戏的电影中算是不错的。接近结尾有一段第一视角射击镜头,体验一下玩游戏的感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