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9 22:21 发表 天奇,教师证去黄山能打折的哇哈?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0 10:38 发表 黄山上住和吃都是比较贵的。天奇好好问下,有些地方是很“斩”人的。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10 15:12 发表 还有位子吗? 有的话,报个名。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11 13:50 发表 你要哇?要么我多借一张给你!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17 22:07 发表 天奇,问过了,不好意思实在没人陪我去。都有事情,我真是晕了。真的很想去! 反正你也爆我照片了,就当撤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