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能往类似乌镇或苏州方向吧。。。

没想好,最好是我们的中间站比较好。

你的msn是什么名呀?qq又是什么名?
应该加过,就是找不出你来。。。。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25 14:22


统统叫 天奇
我的MSN:bookrun@hotmail.com  QQ6861277
我基本不上的,你有活动直接发我消息吧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