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一只虫

DSC_7991.jpg (182.48 KB)

DSC_7991.jpg

TOP

为什么不给我拍呢,我也很想穿婚纱的

DSC_8000.jpg (155.1 KB)

DSC_8000.jpg

TOP

匪子头啥事都能干,公然在外滩爬墙上窗

DSC_8114.jpg (236.13 KB)

DSC_8114.jpg

TOP

DSC_7864.jpg (168.07 KB)

DSC_7864.jpg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24 19:55 发表
后面的花絮很有意思。我觉得比前面的人像要好看。很生动。看来天奇放松了拍片子会比较出彩


或许你我喜欢的风格不一样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2-24 18:53 发表
天奇,请教你对7945号片的感觉。


这个创意是敬子想出来的,呵呵
不过我的超广角占了便宜,我单手高举,就轻松拍下全景,后期裁剪掉几只摄影师的脚

TOP

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12-27 23:07 发表
照的很一般,花絮比较好看


是呀,以后多带带我,跟你们学习学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