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DSC_7991.jpg (182.48 KB)
下载次数:22
2007-12-24 18:34
TOP
DSC_8000.jpg (155.1 KB)
下载次数:30
DSC_8114.jpg (236.13 KB)
下载次数:27
2007-12-24 18:35
DSC_7864.jpg (168.07 KB)
下载次数:35
2007-12-24 18:3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24 19:55 发表 后面的花絮很有意思。我觉得比前面的人像要好看。很生动。看来天奇放松了拍片子会比较出彩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2-24 18:53 发表 天奇,请教你对7945号片的感觉。
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12-27 23:07 发表 照的很一般,花絮比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