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12 15:42 发表

欢迎小虫,可是一起浙东的兄弟啊!


哈哈
又想起了浙东小虫的裸照
还有那句暴经典的:你去哪里?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12 23:43 发表


现在老了,上次3000米跑了17、8分钟,还累的要S


你强的,你走的吧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3 17:35 发表


哈哈,说人家,那你多少时间能到呀~~~不会是1个小时吧~~



中学的时候体育不好,因为家跟学校阳台能看见阳台,每天都不给我走路的机会,于是就每天早上跑步2公里
到了大学,我从大一坚持跑步到毕业到现在,大学里的很多同学的跑步卡都是我代敲的,我每天帮全寝室带早饭,因为我总是第一个起来去跑步
我跟食堂阿姨的口头蝉:阿姨,8个包子
大家看谁得罪我,都会说一句口头禅:你TMD不想吃包子了啊

你说我其他不好我也就认了,千万别说我跑步不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