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3-Q 于 2007-11-16 10:58 发表 活动那天应该不会下雨 希望不要下雨 如果下雪就好了 哈哈那天
TOP
原帖由 小含 于 2007-11-20 21:08 发表 那边气温和上海这边差不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