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DSC_0982.jpg (125.15 KB)
下载次数:10
2008-9-10 11:56
DSC_1002.jpg (135.51 KB)
下载次数:7
2008-9-10 12:01
DSC_1006.jpg (188.53 KB)
下载次数:9
2008-9-10 12:02
DSC_1009.jpg (142.06 KB)
DSC_1035.jpg (132.17 KB)
下载次数:8
2008-9-10 12:05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10 11:48 发表 谢谢天奇.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10 12:06 发表 这个是在龙门的桥上拍的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0 12:04 发表 师父的瀑布美仑美奂。。。。。偶又学到了。。。。要小光圈+慢快门。。。。。。。。。。。是不是需要带脚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