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1-26 18:09 编辑 ]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6 17:34 发表
小捷飞,请教如何贴图,我的图基本在1M左右,行吗?


回复--上传附件--发表回复

1M左右是不行的,你要把照片弄到215KB以下,用Photoshop或者光影魔术手把照片尺寸改小,一般改到800*600就差不多了

TOP

娜娜

DSC_6195.jpg (149.54 KB)

DSC_6195.jpg

DSC_6199.jpg (130.81 KB)

DSC_6199.jpg

TOP

捍匪头头

DSC_6183.jpg (171.27 KB)

DSC_6183.jpg

TOP

poney

DSC_6483.jpg (125.83 KB)

DSC_6483.jpg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6 17:56 发表
试验一下,能不能把它给搞大


这个话,浮想联翩啊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6 17:59 发表

你想到什么了呀~~~没人想到,就你想到~~~汗


想到你吃饭的时候抱着的那孩子
想到哈密看着"生男生女都一样"在那狂笑

TOP

接着来搞

DSC_6332.jpg (179.49 KB)

DSC_6332.jpg

DSC_6341.jpg (143.2 KB)

DSC_6341.jpg

DSC_6415.jpg (209.97 KB)

DSC_6415.jpg

DSC_6426.jpg (208.33 KB)

DSC_6426.jpg

TOP

继续

DSC_6430.jpg (124.28 KB)

DSC_6430.jpg

DSC_6435.jpg (205.37 KB)

DSC_6435.jpg

DSC_6444.jpg (156.89 KB)

DSC_6444.jpg

DSC_6450.jpg (166.26 KB)

DSC_6450.jpg

TOP

亨特

DSC_6230.jpg (148.29 KB)

DSC_623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