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么简单的问题,你看看这里有谁相机是在国美买的?
7400是行货价格,可以买了看序列号直接800电话问,水货他是不敢开发票的。
原装包应该不是Nikon出品的吧,就算是,也是那种促销搞活动的包,你看哪位专业人士用Nikon包的?
这个卡吧,建议还是买最快的SDHC ultra的高速卡,连拍速度快,存储速度快,7000多的相机买了,不差这100块钱。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相机和镜头都是超级标准化产品,无论谁家卖的,无论水货行货,品质是完全一样的,不存在谁的质量好谁的质量差。
行货售后服务是完全一样的,由Nikon保修。
比的完全就是价格
数码专卖店骗人,骗啥呢?除了价格没有啥好骗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以前一直在想,国美的单反卖给谁去?一些初级的产品往往高出星光5%-20%的价格。
后来我想明白了,卖给那些不懂相机行情的人,渠道在就肯定有销路,很多人只是买个入门级,只要营业员一推,很多人就可能买,这些人往往不怎么了解行情,但是有买机器的需求。
国美也挺聪明的,高级的机器和镜头不卖的,撑死摆个D90,因为买高级的东西都是懂得入,问题是懂得不会入,所以只卖初级的产品,不懂的入。
还有我觉得可能传统批发市场的量很大,一天一个型号就可能要跑10几台,所以反点高,相对成本就低。国美相对批发市场不会有很高量,那么反点必定少。至少从这个论坛上来,几乎所有人都是批发市场买的。那就多加点利润慢慢跑。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个机器对于国美其他产品,利润不算高,至少算正常。因为这个行业的产品实在是太过于标准化,机器在售的,一个牌子基本就是那么4-5个型号,跑量的也就1-2个型号,价格实在是太透明了,不太好操作。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