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2:07 发表 我靠。。。你也太牛人了吧。。。。。。。我被雷到了。。。。。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8 22:30 发表 怎么多东西25L的包装得下伐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22:37 发表 镜头4支(12-24/4 35/2 105VR 70-200VR),实际包里已放下七支~~~~~~~~~~ 清单有误!!!!!!!!!! http://www.yylive.net/thread-5353-1-6.html 对照此帖,要么就是家当没带全,要么就是已经抛弃不少小妾了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2:45 发表 啥叫“大包里就3个包,食品可以拿出来”?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8 22:39 发表 看来你叠衣服的技术比较好~~~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2:54 发表 三脚架师父你不带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3:01 发表 家里包一大堆。。不知道用哪个。。。。唉。。。痛苦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