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全部使用点测光,真牛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7 09:06 发表
谢谢师父!。。。请多多指点。。。
我其它测光没怎么用过。。只能用用最笨的点测光了。。。


点测光最难用,但是用好了是最准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