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超广人像的确不错
学习了

TOP

双灯还要考虑是不是有下手帮你拿

TOP

你拍这么好,叫别人怎么传照片上来交作业啊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24 11:26 发表


用哪个头拍的?什么灯?


tokina 12-24/4
Nikon SB600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23 21:24 发表
好喜欢呀,你是哪位高手啊?


我们可爱的患患

huanhuan.jpg (235.52 KB)

huanhuan.jpg

TOP

发现每次集体照上我都有一个很傻的按遥控器的动作

TOP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4 15:57 发表
额,我到现在还没搞清楚谁是谁啊,大家能不能自曝一下啊,去的人。不然都是云里雾里啊


看上哪个跟我说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2-24 18:03 编辑 ]

集体照.jpg (243.87 KB)

集体照.jpg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4 18:05 发表
天奇打算开婚介了啊


厄~~~我哪有那本事啊?我自己问题都没解决呢,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