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看美女 我要看美女
大家快点发 大家快点发

TOP

美女这么多,边缘号召力果然强啊

TOP

FA 77mm F1.8 Limited 才是人像头
5014主攻不是人像
要想 距离稍远景深依然浅 ,可以用微距头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1 11:46 发表

正在考虑上p家的百微,一代名头,可是犹豫是上个80~200/2.8好还是百微好?毕竟变焦的使用场合更广些,而且有200长焦。


P家百微很少的,新的有卖吗?
80-200/2.8貌似外号叫小金吧,这个头全开光圈时的反差、焦外成像、四角分辨率、色彩还原等,在同类镜头中都是上乘,俺记得它和柯美的70-200有点类似,恶贵加恶好,貌似有点神话味道,就像N家的28/1.4,不过现在好象真的难觅其踪迹了吧,新的肯定是买不到了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1 11:52 发表

另外,天奇,77mm人像是在全幅上,但在aps上需要乘以系数的,所以50mm在aps上也是很好的人像焦段,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长焦的虚化效果是无法改变的,不会因为CCD的阉割而改变
不过50/1.4拍人像也不错的,你的照片都很赞,向你学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