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7-11-16 10:58 发表
活动那天应该不会下雨

希望不要下雨

如果下雪就好了

哈哈那天


下雪的话又要考验装备了

TOP

大家的睡袋一定要0度以下的

TOP

原帖由 小含 于 2007-11-20 21:08 发表
那边气温和上海这边差不多么?


比上海要冷一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