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
牦牛撒尿

DSC_9243.jpg (125.73 KB)

DSC_9243.jpg

TOP

藏族小孩

DSC_9251.jpg (127.47 KB)

DSC_9251.jpg

TOP

今天我们住的宾馆旁边就是中国联通的发射塔,今天信号是史无前例地强啊,所以今天多传点
再往拉萨方向走联通的信号就不好说了

TOP

某些人,看着说明书拍照

DSC02650.jpg (90.33 KB)

DSC02650.jpg

TOP

寺庙喇嘛与猫

DSC02667.jpg (85.22 KB)

DSC02667.jpg

TOP

原帖由 蜡烛小仙 于 2007-8-5 21:06 发表



报告,进入西藏,联通就8通了,除了拉萨、日喀则等一些大城市,一般县城都没有联通信号大。   



555555,我要跟你们不通了

TOP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8-5 21:09 发表


黄色的是什么路啊?


你说马路中间什么是黄色的呢?你去上海的大马路上去看看就知道了

TOP

转经轮

DSC02686.jpg (139.13 KB)

DSC02686.jpg

TOP

自己暴一张

DSC02700.jpg (139.74 KB)

DSC02700.jpg

TOP

原帖由 蜡烛小仙 于 2007-8-5 21:14 发表
LZ怎么单反8用,用小机器啦?你的D80呢?


因为是别人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