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去亚庇的话,要去哪些地方呢?
我最近做亚庇的攻略,做的要疯掉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亚庇是沙巴州的首府,我感觉沙巴政府花了很多钱去宣传自己的景点,但是这些地方都被一些大的公司垄断经营,并且制定了很多恶心的政策(比如,京那巴鲁山,外国人登山证100块马币,马来人30块马币,必须要向导,必须要订他的房子否则不给进山,去定房子还必须买他3天的打包游,光定房子还不行,反正超级恶心,每个著名点的景点都是由一家公司来运营。LP说,爬山不难,难的是跨越沙巴的官僚主义的障碍。我反正是深有体会了),然后政府和旅行公司分钱,这个价格都是奇贵。自助游的可能性很小,除非你只去些无关紧要的小岛啥的,在城里吃吃烧烤。
做到现在,我联系了很多旅行社和旅馆,已经要奔溃了,如果我一个人去的话,我情愿不要这个机票了,我去吴哥窟玩3天也比这个鸟地方强。
如果你一定要去,那么真的强烈建议报团,自己去了也是必须报团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携程上的这个帖子,看看是不是对你有帮助~~~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989507.html

对于神山,我只能远观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6 22:42


这篇文章我已经看过好几遍了,不过预定的潜规则早已经不是这个样子和这个价格了
以前是205块买2日打包游,现在是730块买3日打包游,而且还买不到,我胸闷啊,苦不堪言
你的行程很悠闲的
有3本LP的书,一本马来西亚,一本婆罗洲,一本吉隆坡马六甲槟城。我3本都有PDF电子版,你要挖?婆罗洲关于沙巴州写的最详细,不过是英文的。关键部分和地图可以打印出来用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网盘咋弄啊?你给我个邮箱我发给你吧,一本书大概5-8个MB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天奇,为什么一定要去爬山呢?
一起去学潜水吧,那里的几个岛据说都有潜店的。
如果有时间,找当地的鸟友去观鸟,热带的鸟很漂亮的。
轻舟 发表于 2009-8-17 00:02


这次去我把各种类型都错开了
沙滩潜水 热浪岛
丛林穿越 塔尼曼国家公园
文化美食 马六甲 和 槟城
爬山       沙巴神山
虽然还有很多好玩的,比如兰卡威 沙捞越 刁曼岛等等,但是一种类型我只选择了一个目的地,相对来说我觉得还是比较合理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刁曼岛蛮好玩的,那一片有5~6个小岛组成。潜水也不是很贵,还可以看到珊瑚海。要去的话我可以给点建议。
阿永 发表于 2009-8-18 20:20


谢谢,不过刁曼不在我们的行程安排里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seline_chai@vip.163.com

这个邮箱比较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8 17:04


发完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偶也收到,谢谢67,英文看了真晕
小安 发表于 2009-8-19 12:43


马来西亚有中文版的书卖的
其他2本没有中文,不过这2本比较新
用[url=http://www.iciba.com  查查]www.iciba.com  查查[/url]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