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携程上的这个帖子,看看是不是对你有帮助~~~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989507.html 对于神山,我只能远观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6 22:42
天奇,为什么一定要去爬山呢? 一起去学潜水吧,那里的几个岛据说都有潜店的。 如果有时间,找当地的鸟友去观鸟,热带的鸟很漂亮的。 轻舟 发表于 2009-8-17 00:02
刁曼岛蛮好玩的,那一片有5~6个小岛组成。潜水也不是很贵,还可以看到珊瑚海。要去的话我可以给点建议。 阿永 发表于 2009-8-18 20:20
seline_chai@vip.163.com 这个邮箱比较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8 17:04
偶也收到,谢谢67,英文看了真晕 小安 发表于 2009-8-19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