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DSC_0767.jpg (149.54 KB)
下载次数:11
2008-9-10 11:30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10 11:29 发表 天奇,请教一下,想整个长焦头,差的没兴趣,牛头太贵,想搞个二手的,现在看中两个头,一个是N家以前的手动70-210F4,另一个是180/2.8ED,请问如果是你选那个?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10 11:31 发表 和师叔祖去了同样的地方,怎么俺就没看到那么美的景色来..... 洛阳水席这辈子吃一次足以,就是胡椒分酸辣汤.
DSC_0779.jpg (179.34 KB)
下载次数:10
2008-9-10 11:35
DSC_0782.jpg (192.75 KB)
2008-9-10 11:36
DSC_0807.jpg (209.87 KB)
下载次数:17
2008-9-10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