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7 23:09 发表
做满10个俯卧撑奖励一颗糖葫芦。。。。。


3句不离俯卧撑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莫小莉挂是不是jetchen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8 16:39 发表
没票子好象连候席厅也进不去.应该说是连上海火车站这个大厅都进不去.


软席候车厅不用进大厅,直接有个门口进去,在左边(背对上海站)
一般软席候车都是设立在大楼的一楼.火车停靠后出门第一车道便是软席车,这样走最少路也不用上下楼,体现软席票的价值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9:02 发表
HHRR组分包厢了。。。。。

软卧:
浩浩融融×2  天奇 莫小莉挂 。。。。四男一个包厢

joy  mindy  花露水  遥遥 。。。。四女一个包厢

Garrett×2 。。。。两人一个包厢(和其它组合厢)

软座:
莫小 ...


一直以为你挂的是女人,原来你挂男人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开始研究带哪些东西,带哪2个包最省力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提醒下大家,这次北京因为比较严,务必带好身份证
上次4月去北京,因为同伴没带身份证,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天安门必查包,就是手提包过街也查,大包必查的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7-8 21:26 编辑 ]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1:39 发表
好的。。非常赞成。。。研究好了向偶组长汇报。。。


报告组长,整理如下
出行前打印出来对着打勾
摄影:乐摄宝CompuTrekkerAW D80 S50 SD备用卡 充电器2个 电池2块 电脑 电脑电源 镜头4支(12-24/4 35/2 105VR 70-200VR) 闪灯2只SB800(备金霸王10节) 镜头布 遥控器 反光板2块(1.1m和0.6m) 三脚架
基本:25L包 腰包 手机冲满200块 充电器 GPS 钱包 身份证 拉肚子的药片 VC跑腾片 防晒霜 帽子 餐纸1抽6包 湿巾 小钢杯 折叠调羹 洗漱包(小毛巾 牙刷 牙膏 洗面奶 沐浴露 洗发水10小包) 保鲜袋 头灯
服装:GTX衣裤 快干裤 排汗衣2件 Tshirt2件 短外裤2条 袜子6双 内6条 小夹子6个 小衣架3个 一小瓶洗衣粉 拖鞋
食品:牛肉干2大包  可乐2罐  口香糖1罐 2包饼干 水上车前买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带4镜2灯2机(1卡片机),照片上的下面的3个格子空着
还有3个镜头位空着,放东西貌似这个方格子不太好放,放食品又觉得油和不安全,要是谁有镜头放不下我可以代劳

1.jpg (175.31 KB)

1.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7-8 22:00 发表
不是吧,那么多。。。


这个单子上的东西,是我要用的,我也能背的,不过也就2个包
不代表是你要带的,MM可以轻便点的呀,我的东西除了器材就一个25L的小书包呀,又不重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22:08 发表

又不是他的全部家档~~~~~~~~~~~~~~~~~~~~~~
8过,很好奇,为啥天奇突然有两个D80了啊


一个不是我的
缺了个35/2,正在装着拍,加上这个就是全部家当了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7-8 22:24 编辑 ]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