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题1:上海到北京可以买283元的直特软座吗?因为我觉得软座睡觉也满舒服的,499的软卧太贵了,飞机打折也不过这个价,这样来回可以节约大概400多块。
问题2:我很想拍照,骑马的话几乎就剥夺了拍照的自由,所以能否自费租越野车跟着马队?不知道马走的路车能走吗?车还可以帮大家带包和水。
问题3:住宿干净,是不是可以免带睡袋?
问题4:我们在坝上住3个晚上,是同一个地方吗?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09:40 发表
板娘一大早就发碰头贴,辛苦的...........
问题1。。。。第一批和第二批如何划分?
问题2。。。。草原上蚊蝇多么?如何防虫?
问题3。。。。骑一天的马,屁股会不会废掉?半天骑马已经很好了。。。
问 ...


第一批帅哥,第二批美女,我不是帅哥所以跟第2批,哈哈
草原上比较多的是蝗虫
骑马屁股肯定废掉,我看那些蒙古男人骑马都是走一步站一步,只要掌握好节奏可以避免马鞍对屁股的直接冲撞(不过要学会真挺难),那种狂奔的,基本都是站着不坐的

——我们上次去没有见到蝗虫,具体不敢肯定!
       小捷飞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发现这些马太绝了
站起来夹马肚子就是快跑,很管用,但是马官一吹口哨,立马全停下,再怎么夹也没用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22:27 发表
是的。。。。恭喜。。。。。这个问题就不要在这边水了。。。有人有异议了的。。。。偶们自觉点。。低调点。。。

有个问题:骑马时带单反会不会震坏相机?


VR头最好不要带,机器加个腰包应该可以,上次我就这么干的,没事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9 14:18 发表
故宫有些地方还在修整中
前门大街也还没有开放
不知道下个月是不是就可以了的
最好先到网上问问清楚

个人感觉天坛还是值得一去的
门票15,祈年殿等的票20,total RMB35


我大三去北京,在修
今年去北京,还在修
修4年了还没修好
8月开奥运,鸟巢居然还没修好
你们北京人办事忒效率低下

学学周恩来干事,人民大会堂10个月造完,那时候技术装备比现在差很多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