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14 15:51 发表 请问同学们 有人带50L或以上的背包吗 ?~~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14 10:18 发表 倒计时咯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16:37 发表 是你自己兴奋在先。。。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14 20:21 发表 火车上10个小时 不是要恶扁 好吧 那我带25L的 放不下的放天奇那儿~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14 20:38 发表 吃的买好拉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22:27 发表 吃的东西放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