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再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
我会买
Canon 40D   10-22  35/1.4  85/1.2  足矣

TOP

如果5000,那么就D40套机,或者头用18-135的
如果10000,那么就D80套机,再加个50/1.8或者35/2什么的
如果20000,那么就D80套机,35/2  105VR  SB800
如果30000,那么就D300,18-200VR,70-200VR
如果40000,那么就D300,24-70/2.8,70-200VR
如果50000,那么就D3,24-70
~~~~~~~~~~
知道啥叫泥坑了哇?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9:43 发表
有点糊涂,佳好还是尼好?


这个问题已经没有讨论的意义了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3-9 15:52 发表
机器价格还可以,贵了20.但卡被黑了,贵了1倍.JS啊!


4G的SDHC是这个价格,应该还有个原装的Sandisk的读卡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