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9:43 发表 有点糊涂,佳好还是尼好?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3-9 15:52 发表 机器价格还可以,贵了20.但卡被黑了,贵了1倍.JS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