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3-Q 于 2008-1-16 10:06 发表 有个帖子说春节去张家界+凤凰玩 http://www.yylive.net/thread-6824-1-1.html 我家就在常德,要不大家到我家去过年,然后一起去张家界+凤凰玩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22 14:12 发表 3Q,要是天奇昨天听你的,今天你死定了,人家不杀你灭口算是你的福气了
原帖由 3-Q 于 2008-1-23 16:35 发表 至于短线,我原来给天奇推荐过,他不相信,后来我就不怎么推荐了,怕出问题